【奧斯塔羅】錢永遠不夠用 未來半年金錢運勢如何?

▲▼             。(圖/記者奧斯塔羅攝)

套一句老掉牙的話,什麼都夠但錢永遠都不夠,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接下來半年的金錢運勢發展吧!

牌 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財運可說是後勢看漲,因為這樣的一張牌多代表的是一個起點一個開始,因此金錢上的收入自然會豐厚一些,而特別的是這樣的財運是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因此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可以多花點心思在自己的本業上,會有機會多進點財喔!而在偏財運部份奧斯建議若有投資或是習慣小賭的朋友,最近要多注意了!這方面的收入並不會如正財運來的好!所以奧斯建議好好理財就好囉!

牌 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財運就不太理想了,因為這樣的一張牌多代表著付出及供給的涵意,因此在財運上自然不會屬於收穫的一方!奧斯提醒最近要多注意一下理財以及金錢的控管,近來物質慾望的提昇也將讓你花上不小的費用,要多加注意!另外若一直以來有投資習慣的朋友,奧斯也建議你最近要再多觀察一下切勿匆忙決定喔,以免投資出去的金錢最後也收不回來喔!

牌 I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財運則顯得平淡許多,不會有太大的收入或者是支出,金錢的收支呈現平衡狀態,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狀況拿捏得宜及穩定發展,因此若是在財運表現方面就呈現穩定許多,在投資方面的表現也不會有太大起伏。
另外奧斯提醒的是,若最近有金錢運勢較低迷的朋友抽到這張牌,將會是個好徵兆,因為呈現平衡狀態也將代表有機會增加點收入讓你不再為金錢感到煩惱囉!

牌 I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財運也稱的上滿理想的,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了富足及豐饒,自然財運的提昇就不在話下了,對於金錢上的收入也有望增加且這樣的牌也多屬於守的住的正財,特別是對於過去若有努力付出的朋友喔!
另外奧斯要恭喜,不管是投資或是經營人脈開拓客戶屬業務性質類的朋友,最近也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在金錢上獲得不錯的收入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你有吸引人的個性嗎?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