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國手吳文騫帶領 NRC FAST 42素人跑團挑戰最速

▲NRC FAST 42。(圖/記者魏立信攝)

▲NRC FAST 42訓練營。(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NIKE+ RUN CLUB (NRC)於7月發起FAST 42訓練營跑者徵選活動,經過測驗與面試,徵選出全臺素人菁英跑者組成一支強勁隊伍—”FAST 42”團隊。而”FAST 42”的隊名由來,正是期望用疾速(FAST)征服自己最速的全馬挑戰(42.195公里)。

FAST 42訓練營於10日正式開訓,由奧運國手NRC總教練吳文騫帶領專業教練團和配速員,提供量身打造的14周系統化訓練課程,以及NIKE最符合菁英跑者需求的專業跑步裝備,激勵FAST 42的素人菁英跑者團隊在年底的馬拉松賽季更突破自己最佳成績、衝破自我極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RC總教練吳文騫帶領NRC團隊為FAST 42訓練營打造獨家專屬訓練課程,他表示:「FAST 42是一種勇於挑戰自我極限的精神,我們鼓勵所有跑者相信自己身為運動員的潛能,突破自我極限。」

FAST 42訓練營集結了臺灣北中南的素人菁英跑者,將由NRC教練和配速員團隊帶領,進行為期14週的訓練,針對基礎期、強化期、高峰期和最後調整等不同階段進行重點訓練,並量身打造個人專屬訓練菜單。

NRC FAST 42跑者在NRC教練帶領下完成5K疾速挑戰並宣誓FAST 42精神,吳昇蔚領先所有選手,以第一名衝線,女子組第一則是林冠汝。完賽選手也正式獲頒FAST 42選手證並開啟了接下來一系列的訓練。

▲NRC FAST 42。(圖/記者魏立信攝)

▲完賽選手也正式獲頒FAST 42選手證。(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IKENR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