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查怠速「直擊小王認真幫人妻換內褲」 警察歪臉:蛤~

高跟鞋,美腿,女人,性感,鞋子。(圖/達志/示意圖)

▲小王停路邊幫忙人妻換掉內褲。(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斗六市警員今天巡邏路行經人文公園旁時,認為一輛臨停汽車未熄火有異,沒想到40歲龍姓男駕駛竟搖下車窗還拿著一件女內褲,還說「我正在幫女朋友換內褲!」警員聽到超傻眼理由後回答「蛤?」,接著再質問一次,最後警方請龍男下車受檢,果真當場查獲安非他命玻璃吸食器。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車上陳姓女乘客的丈夫入獄,龍男是她老公朋友,兩人發展婚外情「熱戀中」。龍男還直白地說,女友起床氣拖很久,平時都要幫忙穿內衣和內褲,因為凌晨到汽車旅館休息,途中叫他幫忙換掉內褲,才會緊急停在馬路旁。

龍男還指出,是幫忙要戒毒的女友保管吸食器,絕對沒吸食。最後人妻和小王偵訊後,被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泳裝,比基尼。(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