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超懂單身狗! 「1晚上被3對CP慘虐」崩潰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芭莎明星慈善夜」在9日晚間舉辦,眾星齊聚一堂為公益獻愛心,包括鄧超、鹿晗、范冰冰、張藝興、井柏然、張韶涵、趙麗穎等人,每位藝人按照席次表入座,趙麗穎正好與霍建華同桌,《花千骨》小骨和師傅終於重逢勾起粉絲無限回憶,不過粉絲還注意到她一個晚上狂被3對情侶虐,「單身狗」的心情她可能最清楚了。

▲單身狗的心酸趙麗穎最懂。(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單身狗的心酸趙麗穎最懂。(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按照座位表,趙麗穎與霍建華、林心如一起,同桌的還有佟大為夫妻,在附近桌次還有日前正式公開戀情的張若昀、唐藝昕CP,等於隨時隨地都被閃,巧的是她和這幾對情侶檔都有點交情,與霍建華曾合作《花千骨》,和唐藝昕曾合作《青雲志》,而佟大為則是曾帶著節目學員到片場探她班。

▲林心如、霍建華出席明星慈善夜,牽手放閃走紅毯。(圖/CFP)

▲佟大為夫妻與趙麗穎。(圖/翻攝自微博)

▲佟大為夫妻與趙麗穎。(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看著好搭檔各自出雙入對,趙麗穎形單影隻的背影看起來有點孤單,不過單身狗最痛苦的不是一個人,而是別人曬恩愛的時候,沒忘記拉你一起,張若昀與唐藝昕合照時,把後方的她一起拍進去,2人還比出手指愛心,同時特別把她框起來,深怕網友沒發現後面的「大電燈泡」趙麗穎,她看到照片後只用了一張大哭崩潰的貼圖,表現身為單身狗的孤寂與悲慘,粉絲只好跟風搞笑問她「朋友,狗糧好吃嗎」,要她也快點找個對象吧!

▲張若昀、唐藝昕情侶檔與趙麗穎。(圖/翻攝自唐藝昕微博)

▲張若昀、唐藝昕情侶檔與趙麗穎。(圖/翻攝自唐藝昕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