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越獄到一半斷電? 白貓「掛最高點」睡倒:朕累了~

▲白貓爬到欄杆到一半...「朕累了~」 突然掛在上面睡倒。(圖/翻攝自Twitter:taremayu425)

▲朕累了先打個盹。(圖/翻攝自Twitter:taremayu425)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姿勢竟然還睡得著,真不愧是貓主子!日本有網友前幾天直擊,有隻白貓想爬過欄杆「越獄」,沒想到爬到一半突然像斷電似的,整個身體趴掛在欄杆的最頂端直接睡倒,讓他當場看傻。

Twitter用戶「taremayu425」在9日分享這組照片,只見貓咪爬到一半,眼看差點就要到達地面,不過牠完全沒有要繼續前進的意願,瞇著眼睛彷彿在說「朕累了~休息一下」,身體保持「掛毛巾」的姿勢直接睡倒,畫面相當逗趣,貼出後短短2天已經累積16萬名網友轉推、近30萬的按讚次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紀由屋」也分享這張照片,網友紛紛笑翻回覆,「看睡覺姿勢就知道不是第一次越獄」、「休息,是為了翻過這面柵欄」、「其實是被那個電柵欄電暈的XD」、「越獄不成,索性在上面睡覺」。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白貓日本睡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