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美食」金春發剛營業就排隊 郭董、王令麟低調現身

▲▼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因為常有大老闆來用餐,所以讓生意更加興隆,一早就出現排隊長龍。(圖/ETNEWS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首富美食」金春發剛營業就得排隊。(圖/ETNEWS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現身在「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讓這間百年老店湧入更多朝聖人潮!今天有網友直擊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10日中午恰好也在店內用餐,巧合的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在店內,兩人打招呼後,各自享用餐,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直喊一定要體驗「首富美食」的魅力。

郭董上周在北投金春發用餐被捕獲後,連續幾天都出現排隊長龍,人潮滿到店外,員工都忙得不可開交。「北投金春發」老闆娘接受採訪時開心表示,「其實不只郭董、王董常來光顧,潤泰董事長尹衍樑上周也才剛來過。」由於有這麼多「台灣富豪」的加持,她透露說,「現在6、7點就有人來排隊」,所以「很感謝大老闆的捧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因為常有大老闆來用餐,所以讓生意更加興隆,一早就出現排隊長龍。(圖/ETNEWS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走過百年歷史的金春發其實以前在網路上就已經有很多人推薦,最著名的招牌就是清燉的「原汁牛肉麵」,看似清淡無奇的白湯,口感卻是鮮美無比,其他道佳餚價格大多約200元內。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用餐,民眾看到後紛紛與他合影。(圖/ETNEWS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眼尖民眾發現郭董後紛紛上前合照。

除了知名的牛肉湯外,店內還提供牛肉羹湯、炒牛肉、炒牛心、炒牛肝、牛雜麵、牛腩湯、炒咖哩牛肉麵等多項料理,搭配店家特製的豆瓣辣醬,每樣都相當受歡迎;由於牛肉軟軟QQ又好入口,因此不管正餐或離峰時間,人潮都是絡繹不絕,有許多網友都習慣點個牛肉湯、炒牛肉,然後搭配白飯慢慢享用,可以說是既美味又正點。

金春發在台北有多家分店,家族族繁葉茂,兄弟姐妹各自營運,結果各有特色,在台北市圓環附近天水路老店、承德路、南港昆陽站等都有分店,也各有一票死忠的消費者。

金春發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169號
電話:02-2892-8072

▲▼東森集團董事長王令麟在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用餐,低調的坐在角落,還不時看iPad。(圖/ETNEWS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