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Fu嘿咻? 試試「11大秘訣」增性慾...比吃春藥更有效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試著找回對性愛的熱情,可以讓情侶之間的感情更堅固。(圖/CFP,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越來越不想愛愛?許多人遇到性慾降低的狀況,為了不讓另一半失望,可能會靠吃藥來增強性慾,但藥物或多或少會有副作用,《生命時報》引述了多國性學專家的建議,列出以下11個助性奇招,讓你不用吃藥就能性致勃勃!

1.見面前就進行前戲
性教育工作者馮伊•富布萊特博士建議,下班前傳給對方一則性感的求愛訊息,就能輕鬆讓對方感到興奮,擁有期待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練瑜伽
研究顯示,練瑜伽3個月,性功能會得到明顯改善。因為瑜伽能改善身體柔韌性,並增加靈活度,進而增強骨盆和腹部肌肉的力量,有助於女性達到性高潮。

3.多吃助性食物
吃酪梨不僅能降低膽固醇,還對增強性慾。因為酪梨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且飽和脂肪酸含量較低,有助於血液流向生殖器區域,對肥胖、血脂較高的人很有好處。

4.更改做愛地點
心理學家和兩性關係專家喬爾•布洛克博士表示,更改性愛地點能增加伴侶之間的興奮度,像是淋浴間、廚房和人跡罕至的小島。

5.有所保留
性教育工作者多裡安•斯洛特建議,如果你覺得自己快到性高潮了,可試著放慢速度,延緩快感到來的時間,堅持這樣做,最後快感可能加倍。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面對性慾降低的問題,伴侶應該一起想辦法改進。

6.想像電影場景、情節
美國威廉瑪麗學院的臨床性學家埃裡克•馬婁•加里森表示,試著想像電影情節中的誇張動作,能讓人擁有性感的心態、體態,增加快樂感。女性也可借助一些小方法,包含呼吸沉重、拱起背和製造場景音樂等,幫助自己融入情境。

7.做些震撼人心的活動
像是一些極限運動,如攀岩、蹦極和越野跑等,能刺激大腦釋放出多巴胺,讓身體處於興奮狀態。

8.同步呼吸
當男女雙方的呼吸處於同步狀態時,性高潮的積累會更強盛,釋放的快感更高。

9.鍛煉肌肉
提肛運動能增強恥尾肌的力量,讓人在性愛過程中控制力更強,性感受更好。

10.輕鬆減壓
壓力太大會讓性慾大打折扣。可嘗試喝點開胃紅酒、吃點健康的零食,如堅果、橄欖,有助於舒緩壓力。

11.別太在意性高潮
愛愛老是沒達到性高潮?沒關係,研究顯示,在前戲過程中獲得興奮感,同樣能讓人感到喜悅,盡情享受過程比較重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