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合體霍建華「頻撫肚」有喜?動作背後有暖涵意

▲▼林心如與霍建華。(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林心如與霍建華合體,但林心如走紅毯時頻頻摸肚,引發聯想。(圖/翻攝自新浪微博,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大陸時尚圈年度盛事芭莎明星慈善夜9月9日登場,林心如與霍建華夫婦難得合體亮相,兩人走紅毯時,只見林心如頻頻撫摸肚子,讓外界好奇她「是否又有喜?」但其實林心如撫肚有涵意,主要就是為了「自然地秀出寶格麗戒指」,難怪林心如是精品的最愛。

林心如難得與老公霍建華合體同框,是當晚的焦點之一,林心如身穿Ralph Lauren酒紅色亮片禮服,脖子上戴著寶格麗經典的蛇形鑽石項鍊,手上也是蛇形手鐲、戒指等。霍建華沒意外應該穿HUGO BOSS西裝,帥氣登場。

▲▼林心如與霍建華。(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林心如手摸肚,是為了秀出寶格麗的手鐲與戒指,相當貼心。

林心如向來與精品交好,最重要原因就是「秀得美」,一般來說,要秀手上的珠寶,最好方式是將手放在臉旁、或胸前,但此次林心如跟霍建華一起走紅毯,若把手放臉旁,自然顯怪。

▲▼林心如與霍建華。(圖/翻攝自新浪微博)▲▼林心如與霍建華。(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林心如的側面照與正面照,看不出來肚子有凸啊!

因此林心如就恰巧把手放在肚子上,能成為焦點,也自然秀出珠寶,看看林心如私下另外拍的照片,同樣把手放在肚子前,就能知道箇中巧妙。

只能說,林心如貼心如此,難怪各品牌搶著贊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