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時「對女警放2個響屁」 德男辱警...收到32000罰單!

▲德國警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德國警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柏林一名男子去年2月在街上被警察檢查身分證時,當著女警的面放了兩個響屁,未料事後竟收到900歐元(約新台幣32400元)罰單,原因是「侮辱警務人員」。

根據外媒報導,德國男子克里斯托夫(Christoph S)去年2月在柏林腓特烈斯海因(Friedrichshain)街頭被一名女警檢查身分證,期間一時忍不住,隨興地放了兩個響屁,未料此舉卻引來女警不滿,事隔1年後,克里斯托夫於今年2月份收到一張900歐元罰單,理由是「放屁侮辱警務人員」,這讓他無法接受,進而於早前提出上訴。

克里斯托夫在法庭上表示,「如果警察領導者視他的同事受到放屁傷害,倘若檢察官與法官都一致認同的話,我認為這個國家失敗了。」結果法官僅用了數分鐘的時間裁定,克里斯托夫無須因放了兩個響屁而繳交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