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出道前一聽到藝名 Umji「爆哭3天」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GFRIEND憑藉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唱跳實力,在短短地2年熬出高知名度,8月初帶著新專輯《Parallel》回歸,再次橫掃各大音源榜,認證高人氣。音樂節目《不朽的名曲:傳說在歌唱》9日播出內容中,她們再次受邀演出,訪問時成員Umji(嚴智)透露,出道前聽到自己的藝名時,「爆哭3天」。

▲▼GFRIEND老么「爆哭三天」!  因為藝名叫作Umji。(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

▲GFRIEND團名原本可能不是GFRIEND。(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朽的名曲》節目中,被問到出道前曾考慮過的團名時,隊長Sowon(所願)表示有「守護天使」、「Hug Hug」和「世界和平」等團名,笑說「(經紀公司)代表取完後,自己也覺得不好」。老么Umji接著爆說,不只是團名就連「藝名」也是個問題,因為GFRIEND 6位成員中,僅有睿隣(前譯:藝琳)是以本名出道,Sowon、Eunha(銀河)、Yuju(裕株)、SinB(信飛)和Umji都是藝名。

▲▼GFRIEND老么「爆哭三天」!  因為藝名叫作Umji。(圖/翻攝自YouTube KBSKpop)

▲GFRIEND 6位成員中,只有睿隣以本名出道。(圖/翻攝自YouTube KBSKpop)

聽見GFRIEND有5人都是藝名後,主持人文俊熙大驚反問,「Umji不是本名?不是因為家裡小孩取叫『拇指』、『食指』和『無名指』嗎」(Umji在韓文有著「大拇指」的意思),Umji隨即揮手否認說,「聽到(藝名)後,我就像失去全世界一樣,哭了3天」,讓他驚呼「原來這麼不喜歡」。

▲▼GFRIEND老么「爆哭三天」!  因為藝名叫作Umji。(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YouTube KBSKpop)

▲Umji出道前聽到自己的藝名後,「爆哭了3天」。(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YouTube KBSKpop)

另外,GFRIEND 9日原訂將出席拼盤演出「仁川韓流觀光演唱會」,未料,韓媒晚間卻爆出她們在趕往現場的途中發生車禍,全員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報導指出,所幸傷勢沒有很嚴重,但詳細的檢查結果還沒出爐,晚間演唱會確定無法出席。據悉,她們所搭乘的車輛,車頭部分全毀,撞擊力道應該不小,而車禍消息傳開後,嚇壞大批粉絲,紛紛祈禱成員們沒事,希望她們可以快點好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