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染成金色短髮! 白皙肌膚+紅唇美如真人洋娃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創作女歌手IU能唱能舞又能演,在各個領域都有亮眼發展,廣受樂迷喜愛。她出道以來曾嘗試不同造型,長髮、波浪大捲髮又或者及肩短髮,精緻鵝蛋臉完美消化各種髮型,而她9日出演POSCO演唱會,再度換新造型,驚喜頂著芭比娃娃般的金色頭髮亮相,首次曝光金髮。

▲▼▲▼IU染成金色短髮! 白皙肌膚+紅唇美如真人洋娃娃(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IU染成金色短髮。(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染成金色短髮! 白皙肌膚+紅唇美如真人洋娃娃(圖/翻攝自dearin_iu IG)

IU在9日晚間參加POSCO演唱會,她穿上白色雪紡襯衫、褐色窄裙,帶來多首唱跳演出;特別的是,她自2016年剪短後便沒有更變造型,當晚卻以一頭金髮驚喜登場,讓她的皮膚顯得更白皙,且她的長相甜美,又有著粉嫩紅唇,讓粉絲連連稱讚「好像洋娃娃」。

事實上,IU雖有著一頭烏黑秀麗頭髮,但過去也曾嘗試染成淺色系,只是當時她留著一頭及腰長髮,與9日的新造型有著不同韻味,出道8年再讓歌迷看見截然不同的IU。

▲▼ IU「拍出V型小臉」技能超強 拉近看⋯手機竟拿反面!(圖/翻攝自JTBC、IG)

▲IU過去是黑髮。(圖/翻攝自JTBC、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