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搬出周杰倫助陣! 《以父之名》合唱PG ONE嗨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9日播出總冠軍賽,四強選手PG ONE、Gai、Jony J及艾福杰尼分別和各組導師合唱,最後由現場百位嘻哈評審團決定冠軍,其中吳亦凡搬出周杰倫《以父之名》幫唱PG ONE,熱狗及張震嶽則結合台灣歌曲《酒矸倘賣無》助陣Gai,和艾福杰尼演唱《青春舞曲》,表演讓現場粉絲嗨翻。

▲▼吳亦凡唱以父之名pgone。(圖/翻攝愛奇藝)

▲吳亦凡唱以父之名助陣pgone。(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翻唱周杰倫《以父之名》助陣PG ONE,唱歌搭配rap,加上戴著面具的舞者,讓現場歌迷陶醉其中。熱狗及張震嶽則結合台灣歌曲《酒矸倘賣無》助陣Gai,將重慶方言及台灣方言結合,別有一番風味,而潘瑋柏則走輕快歡樂曲風,和Jony J演唱《one love》,四強選手在總決賽的表演都在水準之上。

總冠軍結果由百位嘻哈評審團投票選出,結果最後出爐,PG ONE、Gai並列雙冠軍,艾福杰尼拿下季軍,Jony J則為第四名。

▲▼吳亦凡唱以父之名pgone。(圖/翻攝愛奇藝)

▲▼PG ONE和吳亦凡合唱。(圖/翻攝愛奇藝)

▲▼吳亦凡唱以父之名pgone。(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