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寄居蟹揹著「光頭娃娃」爬出! 真實噩夢場景嚇到不敢睡

▲椰子蟹用光頭娃娃當成殼。(圖/翻攝自推特)

▲椰子蟹用光頭娃娃當成殼。(圖/翻攝自推特)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海灘遭到人為破壞,貝殼數量大減,導致許多寄居蟹無殼可用,身上只能頂著壞掉的殼,甚至是湯匙、水瓶等人類遺留垃圾當成「家」。國外一位網友分享,一張揹著「人頭娃娃」的寄居蟹照片,讓她感觸良多發文。

網友Mihaela Bereza 5日發文,模擬寄居蟹的心情寫下,「我想要一個新的殼,可以把敵人全部嚇跑」,照片中可見,一隻椰子蟹在地上爬行,但背上頂著的卻不是一般的貝殼,竟然是一個「無眼娃娃頭」,搭配上毛毛的蟹腳,像是詭異的異型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乍看非常嚇人,卻也引人省思,人類產生的垃圾卻讓其它生物承擔後果。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被嚇到晚上睡不著了」、「盯著這張照片的恐怖程度讓我超緊繃」、「這根本是噩夢元素,我這個禮拜應該都睡不好了」。

關鍵字: 寄居蟹椰子蟹貝殼生態噩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