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刻上粉紅Kitty!黑色甜甜圈少女心大爆發

▲輪胎刻上粉紅凱蒂貓!黑色甜甜圈少女心大爆發。(圖/翻攝自Twitter@AutoMesseWeb)

▲輪胎廠Nexen與三麗鷗聯手,推出Hello Kitty汽車用胎。(圖/翻攝自Twitter@AutoMesseWeb)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輪胎就只能是一成不變的黑?輪胎廠Nexen與日本三麗鷗合作,在胎壁刻上粉嫩嫩的Hello Kitty,並預計在2018年夏天於日本市場推出,對於那些懷有少女心的車主來說,這將會是能徹底展現「個人風格」的最佳選擇!

▲輪胎刻上粉紅凱蒂貓!黑色甜甜圈少女心大爆發。(圖/翻攝自Twitter@AutoMesseWeb)

▲Nexen使用雷射雕刻技術,將超少女心的凱蒂貓刻在胎壁上。(圖/翻攝自Twitter@AutoMesseWeb)

Nexen取得三麗鷗授權後,使用雷射雕刻技術,在胎壁上刻出「Hello Kitty」字樣,旁邊還有凱蒂貓的臉、以及招牌的蝴蝶結圖樣,並塗上顯眼的粉紅色;除了凱蒂貓外,還有另一個知名角色「大耳狗」Cinnamoroll,也同樣被刻上輪胎,並改以白色為底。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Nexen並未公布Hello Kitty輪胎的尺寸與售價,不過從胎體與花紋研判,應該是注重省油經濟性的節能胎,適用於一般平民車款,超跑豪車可能就沒得選用;其實這不是三麗鷗第一次跨足汽車產業,先前也曾和Agip合作,推出Hello Kitty機油,當時確實引起不少車迷的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