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不只 MIX 2!Note 3將同步亮相

記者鄭惟仁/台北報導

相信許多喜歡追求最新科技的玩家,都非常期待搭載號稱「全面屏 2.0」的超高佔比螢幕 MIX 2。然而即將問世的新機可不只它,小米已經公開宣佈,同時還有搭載雙鏡頭的 Note 3 即將發表!

根據網路流出的圖片透露,Note 3 找來在大陸當紅男星吳亦凡代言, 可推測這次新機的主要訴求是年輕族群,並號稱「放大版的小米 6」。此外 Note 3 標榜採用四曲面玻璃機身、變焦雙鏡頭以及 1,600 萬像素美顏自拍鏡頭,不過同時令人訝異的是,Note 3 將採用高通 S660 處理器,而非以往慣用的最高階處理器 S8XX 系列(今年為 S835),雖然 S660 效能也不弱,但不曉得主要原因是否為了壓低售價,讓它與 MIX 2 有更明顯產品區隔呢?

▲ 小米 Note 3。(圖/翻攝自網路)

但無論如何都能夠看出,「雙鏡頭」對小米而言是 2017 下半年非常重要的主打特色,從小米 6,MIX 2 到 Note 3 三款中高階機可能都會搭載。而針對目前這些流出資訊,小米也在微博大方承認 MIX 2 與 Note 3 兩款新機將同步登場,而《ETNEWS 新聞雲》將在 9 月 11 號也將為讀者帶來更完整的新品報導!

▲ 小米 Note 3。(圖/翻攝自網路)

資料來源:小米手機微博每日頭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