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真心推!2017《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揭曉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每年9月發布的「年度美妝暢銷百大賞」今年邁入第14屆,多年來一直是消費者周年慶與美妝採購寶典,發佈的美容彩妝趨勢更是舉足輕重。

今年除了由全台北中南10家龍頭百貨提供指標性的銷售數據,也與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合作,將網路聲量與網友好評納入評分,持續為讀者發掘具有暢銷潛力成為品的美妝產品。

唇彩熱銷No.1 底妝要霧光高級質感

2017年度百大暢銷美妝分十個類別,唯二彩妝分類的「唇頰彩妝」及「眼部彩妝」即上榜超過四分之一。唇妝產品已連續三年成長,今年破紀錄有19項上榜,前三名為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MAC時尚唇膏和YSL情挑誘光水唇膏,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更已是連續5年進榜。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相較於2016年偏好科技機能型的底妝趨勢,訴求兼具遮瑕力與清爽質地,今年則講求呈現柔焦、霧光的高級妝感。在「靚亮底妝」有8項全新進榜商品,依品牌排序分別是: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BOBBI BROWN彷若裸膚蜜粉餅、Giorgio Armani Beauty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IPSA誘光引色遮瑕組、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RMK水凝柔光粉霜、RMK水凝光采粉霜和SK-II光感煥白CC霜。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神級暢銷保養品 周慶囤貨別手軟

在兢爭激烈、年年推陳出新的美妝產業,以銷售實力連續5年進榜的說是神級美妝也當之無愧,在周年慶時閉著眼睛買都不會吃虧。從2013~2017都在暢銷美妝榜上的臉部保養品,依品牌排序有:ALBION健康化妝水、CLARINS黃金雙激萃、CLINIQUE三步驟潔膚水、CLINIQUE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CLINIQUE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Elizabeth Arden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Estée Lauder特潤超導修護露、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KOSE雪肌精、Lancô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SHISEIDO百優精純乳霜、shu uemura潔顏油、SK-II青春露、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健美身軀」類長銷品有:CLARINS 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和ORIGINS漫步在雲端腿舒緩霜。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美麗佳人攝

美麗佳人攝

美麗佳人攝

 (網友好評指數由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提供)

【關於美麗佳人暢銷美妝百大賞】

「美妝暢銷百大賞」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國際中文版主辦,自2004年起,每年與全台北、中、南的指標百貨公司合作,是唯一以實際銷售數字為基礎的美妝排行榜,忠實反映消費大眾對美妝的愛好及趨勢,是每年百貨周年慶重要的美妝採買指標。2015年起納入網友熱議與好評的網路聲量調查,發掘有潛力的專櫃美妝產品,持續為消費者帶來最新且可接受公評的美妝訊息。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直擊百貨新品看2017秋冬美妝趨勢 三大重點輕鬆駕馭金屬妝感
剁手還是要買!周年慶必看美妝秘笈,網友推爆這些美妝品
【周年慶全攻略】首次入榜 熱賣到不行的美妝好貨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