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開箱/FURLA新包懶女人必備!變身術讓東西免搬家

櫻桃籽的美感養成計畫 櫻桃籽

Fashion Journalist learning taste w..


▲FURLA Hashtag包包開箱。

文&圖&影/櫻桃籽

義大利精品FURLA最有名的就是「換蓋包」Metropolis,就像換衣服一樣,幫包包換上不一樣的包蓋,整體風格大大不同。以此為基礎,2017年秋冬品牌推出更多能「變身」的包款,比如說這次開箱的Hashtag包,能利用小巧思,讓女人自在轉變造型,白天、夜晚模式隨意切換。

利用兩天週末,實際背上Hashtag出門,看似小巧的容量,卻可以塞進很多東西,是令我感到最驚奇的事。此外,還可以說它特別適合「懶女人」,從禮拜一用到禮拜天,只要在捷運上旋轉一下背袋,就能變身,從「工作包」切換成「約會包」。

▲Furla包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Furla包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背帶旋轉一下就能換一種風格。

▲Furla包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內部有一個暗袋可以放小東西,且整體空間夠大。

怎麼說呢?對於工作忙碌、休假時超懶的想穿搭的我來說,是很棒的選擇,因為它的空間大到可以塞進工作必帶隨身物品,到了週末我還可以用換一條背帶的方式,轉換自信的心情。這些也都建立在我不需要將包包內的東西「乾坤大挪移」,只要花一點點時間換換背帶之上,能馬上變成兩款包。

以容量來說,我在包包裡裝入皮夾、卡夾、手機、鑰匙、行動電源、鏡子、衛生紙、口紅、唇膏後,甚至還能塞進一台小相機,空間大到讓我想為它鼓鼓掌。

▲Furla包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我在包包內帶了這些東西,陪我出門趴趴走。

近年來「小包當道」,馬鞍包輪廓是流行重點之一,它的百搭特性,穿裙裝搭配合理,穿褲裝搭配也帥氣,不需要為了包包特別想穿搭,也超適合「懶女人」。

▲Furla包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Furla包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裙裝、褲裝都合理,隨便搭都對。

►跟著櫻桃籽的腳步,一起勇闖時尚前線,Follow時尚新鮮事!

義大利血統的FURLA今年滿90歲生日,歷史悠久,絕對有品質保證,以這款要價新台幣1萬7,500元的Hashtag包款來說,價位適中,對於初入門精品的小資女來說,是個好選擇。眼光準一點的話,入手一咖包,相當於同時入手兩個包,是挺划算的投資。

▲Furla包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Furla包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Hashtag包款為2017年秋冬新包,售價NT$17,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