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追捕》張涵予談情!女神橘色披風降臨威尼斯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吳宇森執導《追捕》集合金馬影帝張涵予、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南韓戲劇女王河智苑等人再現暴力美學新經典,卡司超吸睛!電影8日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並舉行發佈會,首映會前,吳宇森、河智苑、吳飛霞先於威尼斯接受義大利媒體的訪問,河智苑一身橘色披風式套裝飄氣質,她在片中跟張涵予有感情線發展,格外備受關注。

►【2017威尼斯影展最速報!】相關新聞

▲▼吳宇森《追捕》河智苑、吳飛霞。(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捕》吳宇森、河智苑、吳飛霞。(圖/華映提供)

▲▼吳宇森《追捕》河智苑、吳飛霞。(圖/華映提供)

《追捕》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槍戰、飛車等硬式動作,讓電影相當具有國際視野,視覺及節奏上更充滿吳氏的浪漫暴力風格,電影放映場座位爆滿,也獲得國外媒體一致好評。外國媒體激讚河智苑是導演鏡頭下首位女殺手,外型美豔但身手過人,片中她跟吳飛霞飾演情同姐妹的一對女殺手,一直都相當冷酷專業,但自從河智苑遇上張涵予飾演的律師之後,一顆冷酷的心似乎被融化,兩姐妹的感情是否會因而受影響也引起關注。

▲▼吳宇森《追捕》河智苑、吳飛霞。(圖/華映提供)

▲▼吳宇森、河智苑、吳飛霞在威尼斯受訪。(圖/華映提供)

▲▼吳宇森《追捕》河智苑、吳飛霞。(圖/華映提供)

河智苑造訪威尼斯心情相當不錯,她表示最開心的是能夠跟吳宇森見面,這是2人在拍攝後首度正式碰面,感覺格外有默契。《追捕》在威尼斯電影節展開造勢序幕後,各地參展邀約陸續接踵而來,再次顯現吳宇森作品受到世界各地影展的青睞與肯定。《追捕》11月2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