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颶風吹來一窩奶喵 善心男冒風雨找母貓…奇蹟團圓美哭人

(圖/翻攝自網站「reddit」)

▲小奶貓在暴風雨中和媽媽走失,幸好遇到好心人幫忙。(圖/翻攝自網站「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颶風哈維(Harvey)先前重創美國德州,部分地區水深及腰,休士頓地區的淹水情況最為嚴重,當地媒體報導,這是美國13年來最強烈的颶風,也是德州50年來最強烈的風暴。

災難來襲時,人類和其他動物都要想方法自保,一位善心男子先救了一窩小貓、還找到了牠們的媽媽。美國休士頓一名網友「maok0」在社群網站「reddit」PO文分享,他的鄰居在颶風來襲的奇遇,男子在屋子的門廊下發現一窩、兩黑一橘總共三隻小貓,他把濕淋淋的三隻貓咪帶到家裡放在毛巾上,擔心牠們媽媽的安危,於是又出去找母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淋得濕答答的小貓,還少了媽媽在身邊。

(圖/翻攝自網站「reddit」)

經過一段時間的搜索,他在附近發現一隻賓士三花母貓,貓咪很友善親人,男子就順勢也把牠帶回家,仔細觀察母貓的乳房呈現正在哺乳的狀態,他相信這就是三隻小貓的媽媽!PO文男子說:「我的鄰居把牠們放在一起,母貓只聞了一下,就躺下來開始餵奶。現在四隻貓咪都呈現安全溫暖的狀態。」

貓媽媽餵奶的照片感動眾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太有愛心了,災難之中見人心!」、「那畫面美的就像奇蹟一樣。」、「貓媽媽眼神好像在說謝謝。」

▼原來這隻貓媽媽也正在找牠的小貓。

(圖/翻攝自網站「reddit」)

(圖/翻攝自網站「reddit」)

關鍵字: 颶風母貓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