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被虐到顱內出血休克亡 男還「塑膠帶裝屍」棄置南山公墓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童被媽媽的表弟虐待致休克亡。(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黃姓女子2007年5月將3歲女兒帶離嘉義夫家後,投靠在台男從事殯葬業的表弟楊男,但女兒卻被對方以無法自制大小便、沒有照常吃飯為由虐打,同年10月就在飯店中休克了,沒想到她與楊男一同將屍體丟棄在南山公墓內,直到2013年才被發現。近日,台南地院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將楊姓男子判有期徒刑10年6月;至於黃女則是在先前被依過失致死、棄屍等罪判決2年10月確定。

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女以帶女兒出去玩為由,沒經過丈夫同意到台南投靠楊男,但沒想到卻因此釀出悲劇。楊男認為女童沒有辦法控制大小便、無法按時吃飯,把房間搞得很臭,用「愛的小手」的握柄不停毆打,導致女童全身5成以上都瘀傷、頭部還有外傷。

由於楊男長期的虐待,女童在2007年10月23日凌晨3點多,因為局部顱內出血、橫紋肌溶血症導致嗜睡、腎衰竭最後休克死亡;黃女、楊男發現之後,先將屍體裝進塑膠袋中,並開車棄置南山公墓,直到夫家上門找孩子,事件才曝光。檢察官在2013年6月17日將兩嫌犯起訴。

案件審理期間,黃女坦承女兒經常受到楊男虐打,當時沒注意到女兒狀況導致死亡,因為怕被關也無法面對大家,所以選擇棄屍,先前被依略誘、過失致死及遺棄屍體等罪判刑2年10月。此外,楊姓男子近日則是被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判10年6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