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犬附身了!普渡放鞭炮衝入無傷…網驚呆跪封「虎爺降臨」

▲▼鬥牛犬附身了!普渡放鞭炮衝入無傷…網驚呆跪封「虎爺降臨」。(圖/翻攝爆料公社)

▲普渡放鞭炮!英國鬥牛犬衝入無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這隻是虎爺沒錯!」桃園中壢一名耿姓殯葬業者5日普渡時,準備了大餐要給好兄弟,還特地燃放環保炮,讓自家的英國鬥牛犬「武大郎」表演。點燃炮火後,狗狗勇敢衝入其中亂竄,毫髮無傷,連主人都忍不住笑說牠是「帶天命的狗」。影片瘋傳網路,上萬人看傻驚呼連連,「狗界寒單爺」一夕爆紅!

耿姓業者5日普渡後PO文分享了武大郎的這段影片,只見他一點燃鞭炮,發出劈哩啪啦大聲響,火花滿地亂射,狗狗毫無畏懼,直往裡衝,追著四散的炮跑來跑去,看起來相當興奮,甚至還站立跳起,身處火光中,看起來就像台灣傳統習俗「炸寒單」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鬥牛犬附身了!普渡放鞭炮衝入無傷…網驚呆跪封「虎爺降臨」。(圖/翻攝爆料公社)

▲附身了!神犬玩炮爆紅,網驚呆跪封「虎爺降臨」。(圖/翻攝爆料公社)

短短不到1分鐘的影片1天就瘋傳臉書、網路等各大社團,上萬人看傻了眼,直呼牠超強、超猛、「附身了!」簡直就是狗爺吃炮、消防狗、虎爺的後代、寒單狗爺,應該是鹽水長大的。其中有不少養狗的網友驚呼連連「我家的早就嚇到皮皮剉、挖牠都不怕喔?」認為可能狗的本能想保護主人,而努力滅火,擔心安危,紛紛建議主人應該阻止,記得帶去看醫生。

耿姓主人受訪時則表示,已經飼養武大郎7年之久,從狗狗很小就發現愛咬鞭炮、排氣管,還會追著炮玩,一開始擔心會受傷,後來觀察都還好,沒有因此受傷過,才都放行讓牠去玩。普渡當天覺得有趣,才拿起手機來拍,沒想到會被網友封傳意外爆紅。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