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說忙? 「他沒那麼喜歡你」8大跡象...別傻傻的

不喜歡,示愛,追求,討厭(圖/達志/示意圖)

▲男生喜不喜歡你?其實,從一些小細節就能知道。(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生拒絕人的理由有百百種,其實,你可以從一些小細節,知道對方對你的心態,想知道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嗎?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以下8種跡象,如果對方有這些情況,代表他根本就對你沒興趣,勸你快放棄,別浪費時間了!

1.不曾主動聯絡妳
總是你主動傳訊息、打電話給他,代表他其實對妳沒有太多超乎友誼的想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對妳的話題不感興趣
當你說話時,他老是不專心,或一直低頭狂滑手機。當一個男生喜歡妳時,無論妳說什麼話題他都會仔細聆聽,因為他想更了解你。

3.不在意妳跟其他人的關係
當你說你在認識其他人,或跟別人約會時,他一點吃醋的感覺都沒有。

4.跟妳保持距離
他總是和你保持適當的距離,就算坐在一起,也會盡量不碰到你。

▲七八年級不免感嘆時光飛逝。(圖/達志/示意圖)

▲男人有些舉動,會讓你誤以為是欲擒故縱,其實是你自己會錯意了...。

5.他總是很忙
感覺好像他常常沒空,晚上傳訊息給他,不是說在吃飯,就是準備要去洗洗睡了。

6.不關心妳的一切事情
你的生日他不會記得,就連你住在哪裡,他可能也忘記了。

7.他說他在追其他人
這還不夠明顯嗎?這代表他完全沒把你當成戀愛對象。

8.他待你就像朋友
他跟你相處時,就像對他其他朋友一樣,完全沒有不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