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版糖果薑餅屋能住人!格林童話故事場景出現東台灣

點評:真的是太夢幻啦!好可愛!

羅東candy民宿(圖/網友小佳的幻想世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糖果薑餅屋是「Candy民宿」的最大特色,業者將其從腦海世界中搬出,超真實呈現眾人眼前。(圖/網友小佳的幻想世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王俊元/綜合報導

相信格林童話「糖果屋」對於多數人都不陌生吧?「Candy民宿」以其為設計發想,將故事場景搬到宜蘭,讓大人小孩看到都目不轉睛,直呼實在好可愛,成為羅東超夯的親子創意旅館。

羅東candy民宿(圖/網友小佳的幻想世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外觀看起來可口無比,很多遊客都表示很想咬下一口淺嚐。(圖/網友小佳的幻想世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三層樓高的建築保裹著焦糖色,遠看就像是由餅乾拼湊而成,還有十來個糖果、棒棒糖裝飾物,純白邊框則與鮮奶油有異曲同工之妙,放大版經典糖果屋就此誕生!超真實還原度的它,民眾們看了都想大口品嚐,由於童趣感濃厚,也成為美拍背景。

羅東candy民宿(圖/網友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大球池、積木板都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大廳瞬間成為玩樂天堂。(圖/網友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羅東candy民宿(圖/網友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充滿歡笑聲的大廳是孩子們遊樂園,除了餐廳外還打造專屬遊戲區,空間大到電動玩具車能自由行駛,數千顆塑膠球泳池溜滑梯也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之一,業者更花大手筆,從百貨公司引購買積木牆,家長跟自家寶貝們能同樂整個下午。

羅東candy民宿(圖/翻攝自羅東candy民宿官網)羅東candy民宿(圖/翻攝自羅東candy民宿官網)羅東candy民宿(圖/翻攝自羅東candy民宿官網)▲▼房間樣式多元,每間都充滿不同的可愛、童趣風格。(圖/翻攝自羅東candy民宿官網)
羅東candy民宿(圖/翻攝自羅東candy民宿官網)羅東candy民宿(圖/翻攝自羅東candy民宿官網)
 
由於主打親子市場,民宿內皆為多人房型,不單小家庭住宿適合,若是家庭double date也毫無困難,最大容納人數可達八人左右,造型上用可愛卡通或主題式概念呈現。

舉凡小小兵、米奇米妮超夯角色,或是夢幻風公主房、魔法菇菇房等,「Candy民宿」肯定是值得再訪的親子民宿,改天不妨帶家中寶貝來度過一個小周末吧!

宜蘭羅東Candy民宿
地點:宜蘭縣羅東鎮富農路三段60巷31號
電話:0912-441-951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