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2女兵到床上!士官長「我大概是渣男」LINE妻道別…服農藥亡

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 男女 兩性 小三 出軌 劈腿

▲男人出軌有跡可循。(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艦指部已婚邱姓士官招募志願役士兵時,前後與兩位募到的女兵上床,因此被軍方調查,他將車停在鳳山區中崙路段,喝農藥自殺,急救2天仍宣告不治。

檢警表示,邱男在喝農藥前傳LINE和妻子道別,說他對家人感到抱歉,沒好好對待家人,無以回報妻子的好;此外,他也說自己「大概真是渣男」,永遠學不會教訓,一直說謊,才讓家人承擔這一切。

檢警指出,邱男最後傳訊表示,他真的很愛家人,很想抱著他們,但他沒有勇氣面對自己,一想到大家鄙視的眼光就無法承受,只能請妻子代替他和母親、孩子告別,希望孩子別學他、母親原諒他的不孝。

邱男8月31日喝農藥輕生,9月2日不治。海軍司令部指出,已對邱男違反兩性營規一事完成初步調查,也對此不幸事件深感遺憾,現派高階幹部前往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海軍司令部強調,只要違反兩性營規,他們都會主動展開調查,倘若屬實將會嚴懲,希望各單位可以建立正確的兩性相處認知,不要再有越矩的事件發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