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被狗「正面踹中GG了」 夾緊屁股崩潰跪地哀號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小手牽小狗》由羅志祥帶著阿拉蕾及幾個小朋友體驗與小狗一起成長的生活,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他和訓練師以及狗狗「牧歌」搭檔展現特技,卻在狗狗跑跳過程中,被一腳踢重要害,複雜的表情連阿拉蕾也為他心疼。

▲▼羅志祥被狗狗踹重要害。(圖/翻攝自優酷視頻)

▲羅志祥被狗狗踹中要害。(圖/翻攝自優酷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和訓練師及狗狗「牧歌」合作,要一起表演一段特技,他彎著腰訓練師從背上翻滾一圈,落地時狗狗會正好從上方飛過,此時訓練師拋出飛盤,牧歌會飛上前咬住,之後牧歌再奔跑跳上訓練師的背,一蹬腿飛起來咬住羅志祥拋出的另一個飛盤。

▲▼羅志祥被狗狗踹重要害。(圖/翻攝自優酷視頻)

▲▼羅志祥被狗狗踹中要害。(圖/翻攝自優酷視頻)

▲▼羅志祥被狗狗踹重要害。(圖/翻攝自優酷視頻)

聽起來簡單的特技,其實要達成沒有這麼容易,羅志祥試了幾次好不容易快要成功之際,「牧歌」距離沒抓好剎車不及,直接撞向他身體,前腳的位置正好踹在他的要害上,小豬立刻一臉痛苦摀著下半身跪地,後方的萌娃阿拉蕾雖然覺得這畫面好笑,卻又忍不住為師父心疼,懂事的模樣讓人感到好窩心。

▲▼羅志祥GG了。(圖/翻攝自優酷視頻)

▲羅志祥GG了。(圖/翻攝自優酷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