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舊報紙三段式變身! 博美「無敵風火輪式」先定位再精準解放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許多毛小孩的飼主,會在家中放置尿布(尿墊)或報紙,讓小朋友定點如廁。網友Zheng Wen Jian 6日在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舊報紙的「三段式變身」使用方法,只見汪星人「含吉」在越摺越小張的報紙上,先轉出「無敵風火輪」後才解放,逗趣的模樣萌翻也笑翻了許多網友。

▲博美犬「含吉」。(圖/粉專「含吉含含吉-博美犬」,授權提供。)

 ▲「表演完風火輪就是要便便啦!」(圖/翻攝自影/粉專「含吉含含吉-博美犬」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可以看見,Zheng Wen Jian先在博美犬「含吉」上廁所的定點,放上一頁的報紙,汪星人走進畫面,先在紙上轉起無敵風火輪後才便便,接著把拔再將報紙對摺,一樣的動作重覆了三次,每回含吉都有準確的大在報紙上影片最後,把拔拿出一張迷你到不行的紙片,這回不管小朋友怎麼轉、怎麼喬角度,最後還是將便便遺落在「廁所」外。

▲博美犬「含吉」。(圖/粉專「含吉含含吉-博美犬」,授權提供。)

▲「轉累了...沒有罐罐可以幫我補一下身體嗎QQ」

飼主Zheng Wen Jian表示,「從含及小時候,我們就訓練牠要在定點的報紙如廁,所以如果沒有外出,在家裡都是在紙上便便。」會這樣摺報紙是因為,「有一次報紙忘了摺一摺收掉,發現牠竟然在小張的報紙上廁所,所以突發奇想做個實驗看看。」

Zheng Wen Jian笑說,「含吉每次拉便便之前,都會像影片裡那樣一直轉一直轉,一開始覺得很好笑,想說頭都不會暈嗎,但那樣的行為好像是狗狗與生俱來的本能,培養要大號的情緒,之後就習以為常了。」

把拔Zheng Wen Jian也提到,「含吉是3年前朋友家的狗生的,之後送給我養,家裡只有這一隻毛小孩。在養牠之前,本來每天衣服都很乾淨,現在全身都是毛;以前手機裡的相片都是女友,後來都是狗。現在出門都會掛念小朋友有沒有吃飯,也因為有了含吉,而替生活帶來不少歡笑跟樂趣,我們就把牠當家人、小孩。」

▲博美犬「含吉」。(圖/粉專「含吉含含吉-博美犬」,授權提供。)

▲「人家以為這是可以吃的><原來只是頭套T_T」

含吉這麼高速的「風火輪」,再加上精確到位的便便技巧,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好想知道他濕掉後,有多大隻(劃錯重點)」、「在上之前轉好多次好好笑XD」、「差不多百發百中」、「天啊,實在太厲害了!」、「最後剪那一小張紙....我笑翻了X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博美犬汪星人風火輪衛星定位報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