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殺班花女友逃亡…15年後「資產上千萬」 科技業老闆:很後悔

▲▼2017年9月5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刑偵大隊,因涉嫌故意殺人潛逃15年的孫某龍被公安雁塔分局刑事拘留。(圖/CFP)

▲因涉嫌故意殺人潛逃15年的孫某龍被公安雁塔分局刑事拘留。(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一名孫姓男子2002年時將「班花」女友殘忍殺害,隨後棄屍逃逸了15年。據西安《華商報》報導,孫男這15年間將身分洗白,改名並結婚生了2名子女,還輾轉來到深圳開了一家科技公司,資產達上千萬,但他最後仍難逃法網,於深圳被捕移送法辦。

綜合陸媒報導,孫男是江蘇邳州人,年輕時不滿父母的包辦婚姻,於是隻身來到西安求學,完成學業後留在西安經營一家網咖,並在網咖中認識一名23歲的楊姓女大生,經過來往後,雙方關係逐漸升溫為男女朋友。

據報導,當時年僅25歲的孫男與楊女鬧分手,到了2002年10月7日晚上,雙方在楊女就讀大學操場旁發生爭吵,他怒火中燒之下在車內將女友殘忍殺害,並載著屍體開往附近社區後棄車逃逸。

兇殺,謀殺,殺人。(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事物。(圖/達志/示意圖)

據當年在該校就讀大二的王女士表示,她在國慶放假後,回到學校就耳聞校內發生兇殺案,且被殺的楊姓女子還是班上的「校花」

警方調查發現,做案車輛是由被害者的孫姓男友承租,且男子於案發後逃逸無蹤,因此將孫男列為重大嫌疑人,但事後在孫男住處與工作地點都沒找到嫌犯蹤跡,直到案發約一周後,收到孫男寄來的一封信。

孫嫌於信中表示,他當時因楊女提出分手,一時情緒太過激動而將女友殺害,而他將手頭事情完後會考慮自首。警方指出,信件是由孫男的網咖合夥人轉交給警方,且該信是從成都寄出,於是立即前往成都逮人,但卻沒能在成都找到嫌犯。

警方經過15年後,在今年8月透過技術分析,查出一名楊姓男子可能就是潛逃多時的孫嫌,於是於8月29日派出抓捕小組到深圳進行抓捕,並在孫某公司樓下的便利商店中順利逮捕嫌犯。

具警方調查,孫男記完信後就離開成都,輾轉在大陸全國打工、做生意,後在2006時,透過朋友在雲南紅河洗白身分,並改名成楊姓某人;2012年時,他在深圳做電子產品生意,經營一家資產上千萬的科技公司,且還結婚生了2名子女,而妻子完全不知他的真實身分

孫姓嫌犯被捕後表示,逃亡的這些年,他一直心有不安,直到洗白身分改名後,才敢安心度日,身邊的人都不了解他的真實身分,他也一直以為自己能夠好好生活下去,想不到還是被捕,相當後悔當年一時衝動犯下大錯。目前,孫男因殺人罪嫌被刑事拘留,案情還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7年9月5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刑偵大隊,因涉嫌故意殺人潛逃15年的孫某龍被公安雁塔分局刑事拘留。(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