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單車十萬耶」扛車吃飯!名店超有禮回負評 女客慘挨轟

▲▼「我單車十萬耶」扛車吃飯!名店超有禮回負評 女客慘挨轟。(圖/翻攝復興餐廳臉書、靠北奧客)

▲女客PO文指控「對單車族不友善」給名店負評。(圖/翻攝靠北奧客)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大雅一間眷村菜名店,要吃還得排隊,日前卻發生消費糾紛,引發熱烈討論。有單車族客人PO文指控,外面下著大雨,訂了二樓的位子,餐廳卻要他把公路車停在外面,最後只好扛車上樓「我不會再來了!」事後店家表達歉意,回應當天已經客滿、盡力安排,讓網友也氣憤挺身抱不平,「公路車騎士臉都被丟光了」。

有網友匿名PO文至「靠北奧客」,為眷村菜名店打抱不平,「看不下去店家莫名被黑成不歡迎單車騎士」,直指事發當天,餐廳因空間本來就不大,一、二樓早就客滿,店裡很擁擠,而奧客騎士一副自以為有錢的心態,大喊了一句「我的單車十萬多耶」、「想必全部一樓的人都有聽到」,店家都已經釋出善意,奧客仍得寸進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一名女單車騎士日前和朋友訂好位,一起前往台中大雅的名店用餐,適逢大雨,又濕又冷,他們一路迷航終於找到店家,狼狽到極點,指控店家要求把公路車在外面,「若不是朋友已訂好位子也就位了,真想掉頭離開」懶得囉嗦,她最後乾脆扛車上樓,自己車子自己顧,並PO文給了負評「這不舒服的經驗,我不會再來了」、「對單車族不友善」等。

▲▼「我單車十萬耶」扛車吃飯!名店超有禮回負評 女客慘挨轟。(圖/翻攝復興餐廳臉書、靠北奧客)

▲女客扛車吃飯!名店超有禮回負評。(圖/翻攝店家臉書)

店家隔天隨即留言回應,先是道歉店內空間狹小,造成無法停放單車的不便,強調「從未表示不屑或不歡迎單車騎士用餐」,反而很多騎士都是常客,一般只要提早告知有顧單車的需求,都會盡力安排一樓靠窗座位,讓客人可以停在外面兼顧車。無奈當時訂位在二樓,也沒有通知停放單車,當天已經客滿,二樓也是確認其他客人都離開才比較空曠,盡可能通融讓單車擺放二樓陽台,但還有其他客人在候位,也因此收拾、端菜很需要空間,避免發生危險事故。

PO文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傻眼痛批奧客「還有臉靠北店家,別糟蹋這台公路車了」、「好笑,一台一千萬也不關店家屁事啊,有答應過要幫顧嗎?」可憐單車族被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圍剿女騎士自私、為難店家,「客人不是老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