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少做一步 7個方法讓妳的健身效果瞬間倍增

TEXT/ELLE Royal,Eva Lin PHOTO/Getty、Victoria's Secret Facebook

你經常到健身中心使用運動器材,或是報名各式各樣的課程,卻感受不到任何效果嗎?在課堂中,常常趁教練不注意時偷懶,導致運動效果並不是那麼理想。花了大錢,卻無法達成目的,何不盡情地在課堂中揮灑汗水,再搭配英國知名健身教練Jermaine的個人小秘訣,你也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充足的睡眠

▲健身效果(圖/ELLE提供)

在每一次的健身訓練前,小睡30-40分鐘

飲用充足的水分

▲健身效果(圖/ELLE提供)

水在人體中含量大約佔了70%,可見水對人體的重要性,女性一天之中最少也要喝1600cc的水。

攝取蛋白質

▲健身效果(圖/ELLE提供)

運動後多攝取蛋白質,有助於肌肉的生長,相對的體內脂肪也能減少。

早餐的挑選

▲健身效果(圖/ELLE提供)

早上如果將燕麥、水果、堅果類、蛋白質或果昔當早餐,將有助於體內的新陳代謝。

刺激血糖

▲健身效果(圖/ELLE提供)

多吃菠菜、藜麥和鷹嘴豆泥,或是午餐時將魚、沙拉和肉類一起食用。

運動後,多吃食物的「原形」

意思就是指吃純粹沒有加工過的食材。像酪梨、扁豆、羽衣甘藍菜、地瓜…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交錯做不同的運動類型

▲健身效果(圖/ELLE提供)

選擇像是瑜伽幫助降低身體僵硬度,讓身體變得柔軟後,更加幫助其他運動的進行。

設定一個「可行」的目標

要設定離自己狀態太過遙遠的目標,替自己設定一個實際可行、又能幫助你達到效果的數字,來維持你的動力。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開始愛上喜歡跑步的自己!NIKE為妳設計專屬跑步訓練計畫

精壯結實的健身達人一休,心中最愛竟是「渾圓、有肚量、有力」的….

貼身教練揭露超辣「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的健身菜單

關鍵字:

ELLE, 健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