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小豬小羊全家拚上鏡!不藏私3招上鏡養成術大公開

圖、文/統一陽光提供

萌童當道,小小混血暖男伊萊、人氣龍鳳胎小豬小羊的FB、IG吸引大批網友追蹤,最近兩組超人氣家庭曝光了最新全家福,網友驚嘆原來居家自然感的全家福也能這樣輕易拍出,紛紛拉著家人模仿!而粉絲們一定都有發現,不只孩子吸睛,萌童的爸爸媽媽上鏡程度也讓人驚艷,但其實這些靠的可不是基因,背後是全家人共同努力的結果!兩家人也獨家公開3大拍照「上鏡」的方法,萌童「上鏡養成術」竟然這麼簡單!

▲▼統一陽光。(圖/業務提供)

▲伊萊爸為了讓女兒出生時能對他有個帥氣的第一印象,積極地運動並搭配高纖飲食。

▲▼統一陽光。(圖/業務提供)

上鏡第一招:明確運動目標 更要營養收操

伊萊媽媽表示,這次全家福拍起來這麼上鏡,都是因為「愛」的力量!自從伊萊媽懷孕後,家裡兩個男生就卯起勁來呵護媽媽和還未出生的妹妹!伊萊爸為了讓前世情人一出生就對他有個帥氣的第一印象,最近非常積極的運動,就連在家裡客廳都不斷做伏地挺身,運動後會搭配地瓜、香蕉以及高纖豆漿完成營養收操。小暖男伊萊更是嚴格控管媽媽的飲食,不斷提醒媽媽:「你懷我的時候都喝統一陽光高纖豆漿,我才長那麼帥,現在你也要一直喝,妹妹才會漂亮!」。

上鏡第二招:高纖飲食培養由內而外的「自然感」

身為兩個萌寶貝的媽媽,大羊表示希望小豬小羊在單純的環境中長大,不論是衣著、飲食都偏好自然、不多加裝飾的風格。而孩子難免挑食,所以自己在照顧家人健康方面下了許多苦心,平時會與小豬小羊一起揉饅頭、烘烤地瓜,孩子因為沉浸在動手做的樂趣中,能比較體會食物的原型與美味,挑食毛病也少了許多。早餐以地瓜搭配統一陽光高纖豆漿,不但能補充蛋白質營養,含有膳食纖維又能幫助消化,是方便簡單的好選擇。而老公因為上班忙碌,難免受工作影響作息不正常,因此也會趁老公休假時,安排戶外活動,讓全家增強體力,氣色自然又有光澤,也拉近了家人相處的美好時光。

▲▼統一陽光。(圖/業務提供)

▲豬羊家平時就會自己揉饅頭、烘地瓜,再搭配高纖豆漿當作早餐,全家氣色自然又有光澤。

▲▼統一陽光。(圖/業務提供)

上鏡第三招:百分百零失誤同元素搭配法

服裝搭配是讓畫面好看非常重要的一步,伊萊家以同樣的條紋元素與大地色系搭配出居家休閒感;豬羊家則是用粉藍、粉紅簡單兩種顏色來調和,增添活力感。不需要侷限於完全一模一樣的親子裝,就能在視覺上更有層次,搭配起來更豐富有變化。架好鏡頭、調好光線,擺出協調的姿勢,就是一張濃厚自然感的全家福囉!

▲▼統一陽光。(圖/業務提供)

▲伊萊、小豬小羊全家用類似服裝元素搭配和諧構圖,居家感全家福也能美出新高度。

▲▼ ▲伊萊、小豬小羊全家用類似服裝元素搭配和諧構圖,居家感全家福也能美出新高度。 (圖/業務提供)

【本文與統一陽光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