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路邊酷酷貓回眸...赫!背上還有一隻貓咪 奇觀日本瘋傳

(圖/翻攝自推特「@tatuya01」)

▲貓咪背上還有另一隻貓咪,超特別!(圖/翻攝自推特「@tatuya0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隻喵星人都有著自己的獨特魅力,千里迢迢來到地球,只為找到懂得欣賞牠們的專屬貓奴。有一隻路邊的小貓,被人發現身上的花紋超特殊,竟然是另一隻貓咪,拍下照片後,這奇觀在日本推特瘋傳。

日本有許多熱愛喵星人的貓奴,也因此推特上充滿著各種關於貓貓的奇聞妙事,日前有網友拍下路邊一隻灰白虎斑貓的「背影」,乍看貓咪回頭的樣子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從另一張角度仔細一看,背上的花紋另有玄機,竟然是另一隻黑貓的背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貓咪背上有另外一隻貓咪的照片,立刻吸引網友們的目光,短短幾天之內就累計13萬次轉推、25萬個喜歡,各國網友也紛紛來朝聖留言:「那是前世化身的背後靈嗎?」、「總之貓貓要統治世界了。」、「養一隻等於養兩隻,一隻貓貓雙倍享受!」、「牠是不是穿了貓咪圖案的夾克?」

▼惟妙惟肖的貓咪圖案,讓網友驚呆了。

關鍵字: 喵星人推特奇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