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人像白痴? 有這「17愚蠢跡象」=妳找到永遠情人

戀愛。(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戀愛中的你們會做哪些愚蠢的舉動?(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說,一談了戀愛就變傻,盲目的陷入愛情漩渦裡。無法否認,因為許多人一想到對方,從失神傻笑的神情就看得出來。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就蒐集戀愛中的女孩會不小心中招的「17件蠢事」,代表妳被真心的愛護著,另一半也可能是妳值得走一輩子的阿娜答喔。

1.在任何奇怪或是尷尬的社交場合,只要有他在,就算只是一個眼神的交換,都能讓妳感到安心。
2.他無時無刻都能讓妳笑,就算什麼都不說,只是靜靜的看著妳。
3.他有著讓人難以置信的天賦,那就是惹惱妳,但又不是真的讓妳生氣。
4.他照顧妳的生活起居,像是幫妳洗衣服、買衛生棉,妳完全不會感到奇怪,甚至會覺得被愛。
5.妳能和他分享任何他認為奇怪、荒謬或是很衝動的想法,但他永遠不會覺得妳很怪,只會覺得很有趣。
6.在他們身邊妳永遠不會覺得累,反而覺得自己充飽電,就算兩人同待在一個房間裡,不說話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

▼就算身處同一個房間裡,也不覺得無趣。(圖/達志/示意圖)

情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當妳需要單獨的空間時,他也沒有問題,無須擔心會因此傷害彼此的關係。
8.他很擅長透過逗弄妳讓自己開心,但卻不會讓妳覺得是在嘲笑或是玩弄妳。
9.妳可能會覺得和其他人玩,都比不上和他分享生活瑣事來得有趣。妳覺得他們做的一切都是令人著迷的。
10.他是妳最忠誠的伙伴,無論在發洩情緒、抱怨,或是開心歡呼,需要他們真切的建議,甚至是在半夜買醉,他們都是妳最配合的共犯。
11.他們可能沒有獨特的名字,像是甜心或是小寶貝,他可能還會替自己或是替妳想個荒唐的暱稱,他們想出來的總是蠢得讓妳想笑。

▼荒唐的愛稱,讓深陷愛情網中的你超幸福。(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感情,戀愛,愛情,情侶。(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12.妳發現你們很了解彼此的奇怪習慣,在這種只有兩人才懂的情況下,妳總是感到很自豪。
13.當妳說出「我很好」時,他可以在幾秒內發現妳說的是真的還假的。
14.妳可以隨時找到他打發無聊的時間,像是正被困在漫長且無聊的車陣中,或是星期六正在家中沙發上耍廢。
15.當他給你強力的建議,並不是妳想聽的話時,雖然表面上會生氣,但其實心裡又很在意並感謝他的中肯。
16.妳最喜歡的事情之一就是他惹惱妳後,又試圖讓妳笑,妳總是難招架,所以就算不生氣也要繼續裝下去。
17.當妳穿著最舒服的衣服時,雖然看起來不迷人,但在他面前妳卻感到舒適、快樂,因為他並不會覺得妳不夠吸引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