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下跪「不是求剖腹」 家屬反駁「只是太痛蹲下去了」

 ▲孕婦跪地痛苦喊叫,家人說只是太痛蹲下,不是在求剖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榆林市孕婦馬茸茸因自然生產太痛跳樓身亡,她生前在醫院跟家人「下跪求剖腹」的監視畫面也跟著曝光。馬茸茸的家人因影片被網友罵爆,稍早也出來回應,說馬茸茸當時的確有跪下,但那是因為肚子太痛忍不住,跟求剖腹沒關係,「早就同意讓她剖腹了!」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跳樓事件發生以後,醫院先出來說明,說孕婦是因自然產太痛,家屬又不同意剖腹產,才會突然跳樓。孕婦的老公後來也發聲明,說家人早就同意剖腹產,是醫生堅持要自然產的,而且期間完全沒有辦法接觸孕婦,不知道生產情況。

▼孕婦第二次蹲下。(圖/翻攝微博,下同。)

▲孕婦「2次下跪」畫面曝光!家人真的拒絕「一定要自然產」。(圖/榆林市第一醫院)

醫院被指控以後也跟著出來澄清,並公布當時產房外的監視畫面,「醫生多次建議剖腹產,但家屬都拒絕,最後孕婦還在走廊上2次下跪求情,可是家屬還是堅持要自然產!」畫面一曝光,家屬也瞬間被網友罵爆,直指這家人對待媳婦太殘忍。

由於被罵得太慘,家屬今日又出來回應,孕婦老公的堂兄表示,監視器雖有拍到孕婦下跪,但那是因為肚子太痛,忍耐不住才會蹲下去,跟「求剖腹」沒有關係,而孕婦當時表情痛苦喊出的話則是,「我疼得撐不住了,跟醫生說一下!」

▼孕婦第一次蹲下。

▲孕婦「2次下跪」畫面曝光!家人真的拒絕「一定要自然產」。(圖/榆林市第一醫院)

堂兄還說,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孕婦一蹲下去,老公馬上就扶住了,沒有馬上拉起來則是因為,旁邊有人說先讓孕婦在地上休息一下,「我們當時馬上就同意剖腹產了,沒有拒絕呀!」「是醫生檢查以後說不用剖腹,要我們自然產就好」

堂兄也指著醫院公布的「自然產協議書」解釋,當時他們是選擇自然產,但有跟醫生詢問過,如果中間有狀況,能不能改成剖腹,醫生說可以,才會簽字的,「我們是考慮到自然產對孕婦的身體傷害小,恢復快,才會這樣決定,可是如果有情況的話,也可以接受剖腹呀!」

▼孕婦生前和老公拍的結婚照,氣氛看起來非常幸福。

▲孕婦生產痛到跳樓亡 老公不信「很痛還能爬上去跳樓?」。(圖/翻攝法制晚報)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