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2次下跪」痛到跳樓 醫院:是丈夫決定生產方式

▲孕婦「2次下跪」畫面曝光!家人真的拒絕「一定要自然產」。(圖/榆林市第一醫院)

▲醫院公布影像,稱孕婦痛到向家屬下跪求情。(圖/榆林市第一醫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榆林28歲孕婦馬茸茸上月因生產太痛,家人又拒絕讓她剖腹最後跳樓身亡,她的丈夫反駁是醫生拒絕剖腹。榆林市第一醫院今日再公布影像證明,孕婦痛到向家人下跪,看起來像在求情,而且因為孕婦簽了授權書,同意讓丈夫決定醫療方式,醫院沒有改變生產方式的權力。

▼醫院公布授權委託書證明,只有孕婦的丈夫有權決定生產方式。(圖/榆林市第一醫院)

孕婦痛到跳樓,榆林市公布授權書,證明只有丈夫有權決定醫療方式。(圖/榆林市第一醫院)

第一醫院今日發表聲明,馬茸茸上月30日到第一醫院綏德院區要求住院待產,產檢便發現胎兒頭部偏大不適合自然生產,建議剖腹卻遭到家人拒絕,31日上午10時孕婦被推入產房,因為難耐疼痛又再請求家人同意剖腹,卻都被拒絕導致她情緒失控,才在生產途中跳樓輕生。醫院也拿出《產婦知情同意書》及《外科護理紀錄單》,證明是家屬堅持要自然產。

醫院並公布監視器畫面,想要證明產婦與家屬溝通被拒絕,影片中,可看到馬女痛苦地兩度向家屬下跪,看起來像在懇求希望能讓她剖腹。不過馬女丈夫的家屬則反駁,那不是在下跪,而是痛到蹲下,她嘴裡說得是「我痛到不行了,拜託跟醫生說一下」。由於監視器影像沒有聲音,醫院與家屬各執一詞,榆林市衛計局目前已介入調查此案。

▼醫院秀《孕婦知情同意書》,表示家屬知情仍堅持要孕婦順產。(圖/榆林市第一醫院)

孕婦痛到跳樓,榆林市公布授權書,證明只有丈夫有權決定醫療方式。(圖/榆林市第一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