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被撞死...無尾熊寶寶狂抖 緊抱玩偶:不要丟下我!

▲媽媽被撞死...無尾熊寶寶狂抖 緊抱玩偶:不要丟下我。(圖/翻攝自Instagram:currumbinwildlifehospital)

▲無尾熊寶寶害怕地抱緊絨毛娃娃。(圖/翻攝自Instagram:currumbinwildlifehospital)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車子一時貪快卻造成孩子與媽媽再也見不到彼此。澳洲有隻母無尾熊意外被車子高速輾過當場死亡,留下牠的孩子Ryder獨自在野外求生,所幸被動保團體帶回安置。不過Ryder似乎還未走出失去親人的傷痛,緊緊地抱著絨毛玩偶,身體微微發抖,讓人看了好心疼。

專門照顧野生動物的動保組織currumbinwildlifehospital貼出影片,只見Ryder因為麻醉還沒完全退,眼神有些恍惚,看到志工拿出的絨毛玩偶,吃力的伸出小手緊緊抱住,把它當作唯一依靠,彷彿在說「不要再丟下我了」,嬌小的身體不停發抖,最後趴在玩偶身上緩緩入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保組織currumbinwildlifehospital在貼文中寫道,許多獲救的野生動物常常是因為「人為因素」,導致牠們受傷,包含車禍撞擊、棲息地的破壞以及其他動物攻擊,同時也呼籲,駕駛行經有野生動物棲息的道路,把速度放慢,多一點耐心就可以避免再有下一個Ryder的悲劇發生。
 

 

Currumbin Wildlife Hospital(@currumbinwildlifehospit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無尾熊玩偶currumbinwildlifehospit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