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下面「好大一包」? 泌尿醫揭真相:到床上就難說了

床事,性愛,sex,嘿咻,做愛,陰莖,GG(圖/達志/示意圖)

▲男人下面好大一包,但不一定「實戰時」真的大。(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像男人愛看女人胸部、腿一樣,女人不時也會觀察一下男人的身材,穿短褲或泳裝時注意到「胯下那一包」,而女人胸部就算看起來大,可能是擠或墊出來的,男人那一包其實也是如此,看起來大,但不一定「實戰時」真的大,因為每個人勃起後的膨脹率會有所不同。

據國外網站《Thrillist》報導,有兩個英文單字會用來形容男人GG,分別是Shower和Grower,Shower是人們常說的「傻屌」,是指處於未勃起狀態就已有10幾公分、長長軟軟的陰莖,但勃起後卻只是單純變硬,長度和粗度卻沒什麼太大的變化。而Grower是指平常看起來小小的,但性致一來、血一充,GG就會像吹氣球一樣膨脹了2、3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為何會有如此差別?泌尿科醫生Alex Shteynshlyuger指出,每個人皮膚彈性都不同,有些人陰莖延展性不太好,平常呈現攤軟狀態,勃起前後只有硬度差別,長度及粗度上卻沒太大改變,而Grower的皮膚延展性較好,勃起後膨脹率更高。

根據統計,傻屌男比例只佔了21%,大多男性都是Grower,但兩者並不直接反映出GG大小,另外,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延展性會變差,Grower的皮也會變鬆,那一包也就會看起來比以前更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