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A片怕女友生氣? 研究:一起看吧...你們感情會更好

男性,男人,用電腦,打電腦,看A片(圖/達志/示意圖)

▲因為怕女友生氣,所以多數男性看A片都是偷偷來。(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會介意男友瞞著你偷偷看A片嗎?因為社會觀感,男人只要被抓到看A片,女人就會覺得他對自己沒性趣,甚至還會有被背叛的感覺,所以男人看A片大多半夜偷偷來。而一項國外研究指出,常看A片的男性,對戀愛關係不滿意的比例較高,且性愛滿意度和生活幸福指數上也較低落。

據國外網站《Askmen》報導,此研究來自於美國印第安納大學(Indiana University)和夏威夷大學馬諾瓦校區(University of Hawaii Manoa),共彙整了來自10個國家、超過5萬人的資料,並針對「人際關係範疇的性和戀愛關係滿意度」和「個體自身範疇的身體和自我滿意度」進行分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顯示,看越多A片的男人,對兩人戀愛關係越不滿意,且性生活滿意度和生活幸福指數都偏低。但這影響卻沒有表現在女人身上,研究指出,看A片次數的多寡,對女人與另一伴的感情關係、性滿意度和幸福指數上沒有絕對相關性。

為何男女會有這樣的差別?主要是因為男人看A片多半是獨自欣賞,自然降低和另一半親密的機率。其實,每個人都有追求性滿足的權利,無論男女,都應該正視並面對它。下次想看A片時,不妨先約一下另一半,不僅不會降低兩人關係滿意度,還能成為你們的小情趣,何不試試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