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金」牌庫滑輪溜冰 世錦賽踢鐵板僅陳映竹鍍銀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300公尺計時賽決賽。陳映竹(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映竹世錦賽300公尺鍍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台北世大運中,為中華隊奪下10金的滑輪溜冰,2日趕赴南京參加世錦賽踢到鐵板,直到5日中華隊才靠著陳映竹拿下女子300公尺銀牌,青年處部分則有彭悅慈勇奪女子300公尺金牌、游本徹榮獲男子300公尺銀牌。

陳映竹在本屆世大運中,拿下500公尺爭先賽及3000公尺接力兩面金牌,還有300公尺計時賽銀牌,接著來到世錦賽中,在500公尺中卻無法複製金牌,僅拿到第四,不過在之後的300公尺,陳映竹以26秒105、0.086秒之差惜敗哥倫比亞選手,拿下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競速溜冰世錦賽自2日開始,進行到第三日,目前中華隊僅陳映竹奪牌,備受期待的楊合貞及李孟竹,在15000公尺淘汰賽等失利淘汰,未能為中華隊奪下獎牌,不過接下來還有5天賽程,中華隊還有望再添獎牌。

本屆在南京舉辦的世錦賽,包括直排曲棍球、直排曲棍球錦標賽、花式溜冰錦標賽、競賽溜冰錦標賽,中華隊另外也在直排曲棍球中奪下金牌、花式溜冰中拿下1金3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