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貓聚集開「秘密集會」 奴才撞見...5隻全睜眼緊盯

奴才撞見自家黑貓的秘密集會。(圖/翻攝自Twitter@kgrmnk。)

▲黑貓們:奴才想從這裡過去...知道要給多少罐罐吧?(圖/翻攝自Twitter@kgrmnk,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推特帳號「kgrmnk」的網友,3日貼出兩張自家貓咪的照片,原來是他家中養了12隻不同花色的貓咪,剛好其中5隻黑貓通通聚在玄關的樓梯前,像是在進行黑貓的秘密集會一般,且每隻貓咪還睜大眼睛盯著他,神情像是在說「啊!被發現了!」模樣十分逗趣又可愛。

這一組「黑貓集會」的照片一貼出,讓網友看到紛紛笑說,「哇阿!黑貓天堂」、「這麼嘿...一定是某宅急便公司的職員」、「每一隻都是黑到發亮呢」、「這麼多隻每天都像運動會一樣呢」、「好想進到那個黑貓小圈圈裡啊!」、「好想參加這個集會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裡有多達12隻貓的主人表示,這幾隻黑貓並不是兄弟,牠們分別是在5年前收養的黑貓老大、去年6月收養的三兄弟,以及去年7月又再收養了一隻,每一隻都是從手掌大小餵養到現在的模樣,牠們的感情也像親兄弟姊妹非常要好,從主人的推特上便可看出,其實這幾隻黑貓還真的常聚在一起開秘密會議呢!

也有不少人提出疑問,「這麼多隻黑貓能分得清楚誰是誰嗎?」對此主人也在留言回應,「每天都會看到牠們的臉,且每隻的身體都有不同之處,所以分得出來喔!」甚至在晚上也有獨門的分辨技巧,「不會主動靠近的3隻,只要一摸就可以辨別;另外兩隻會靠過來的,則可以從舔舐的方式分辨。」

▼黑貓老大是坐在樓梯上偷瞄的那一隻。

奴才撞見自家黑貓的秘密集會。(圖/翻攝自Twitter@kgrmnk。)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貓聚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