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波音777班機起飛後遭鳥襲 左機翼起火迫降回機場

日本波音777班機起飛後遭鳥襲 左機翼起火迫降回機場。(圖/翻攝自推特@shogo__0428,JNN畫面)

▲班機左翼燃燒。(圖/翻攝自推特@shogo__0428,JNN畫面,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一架波音777班機5日上午11時許起飛,預計飛往美國,結果沒多久就有鳥類被吸進引擎,因此起火燃燒,在空中盤旋至12時09分後迫降回機場,造成C跑道一度關閉,但所幸無人受傷。

據《NHK》報導,班機離開陸地後,機場人員就發現飛機左引擎有火光,日本航空則說,機長當時回報是有鳥類被吸入,造成意外,降落回羽田機場後確認機上233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都沒有受傷,一度封閉的C跑道也在12時47分回復運作。

▼起火後不斷冒煙。

日本波音777班機起飛後遭鳥襲 左機翼起火迫降回機場。(圖/翻攝自推特@shogo__0428,JNN畫面)

當時在機上的57歲男性表示,起飛後有聽到大概5次的怪聲,並感受到衝擊,而機長則廣播說因位引擎的關係要返回,但沒有說明是遭到鳥襲,因此多數乘客也沒有感受到危險,相當冷靜。另名17歲高中生則說,他當時做在靠窗的位子,有看到機翼在冒煙,非常擔心,還好有平安降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