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苔肉鬆」大字霸佔機車 「腿庫肉+饅頭尾」萌噴鼻血

▲「海苔肉鬆」大字霸佔機車 「腿庫肉+饅頭尾」萌噴鼻血。(圖/網友吳柚子提供)

這姿勢好誘惑人啊。(圖/網友吳柚子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屁屁意圖使人犯罪啊!台南這隻三花貓喜歡霸佔停在超商外面的機車,常常有車主買完東西出來,就看到牠整個大字形趴在椅墊上,可愛又搞笑的姿勢吸引許多人圍觀拍照。

網友吳柚子說,這隻貓貓脾氣好,毛色漂亮,摸起來柔軟,喜歡趴在機車上睡覺,卻不會抓傷椅墊,「一下午就不知道換幾台了。」當時路過看不少人在搶拍,就過去看一下,「聽附近人說牠很有名,有人為了朝聖會特地帶東西來孝敬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上臉書後,許多網友都留言「好想摸屁股」、「牠的腿好有戲喔」、「坐好坐滿!」、「太囂張了,別怪人家抱緊處理。」、「這三花也胖得太結實」、「海苔肉鬆舖在白粥上,好可口的樣子啊」、「那坨尾巴!」

▲「海苔肉鬆」大字霸佔機車 「腿庫肉+饅頭尾」萌噴鼻血。(圖/網友吳柚子提供)

▲從側面看跟椅墊差不多厚呢。(圖/網友吳柚子提供)

關鍵字: 三花機車饅頭尾腿庫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