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翻周遭型男!讓好感度激升 早秋必學閃閃眼妝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秋季到來,妝容也要跟著換季;5日於「ETNEWS姊妹雲」播出的《不准不漂亮》節目,就邀請到來賓夏語心、陳語謙還有美妝達人波痞、型男彩妝師Stanley,教妳畫出早秋潮流妝容,讓好感度立刻升級,電翻周遭型男。

5日晚間9點播出的節目中,首先夏語心、陳語謙會先分享女星們的好感眼妝,接著,美妝達人波痞就會現場教學金屬光妝畫法,並且推薦相關眼妝單品,打造出閃亮亮的眼妝。

20170905不准不漂亮

▲早秋必學眼妝。(圖/ETNEWS)

除了光澤系眼妝,近年粉霧感也是妝容重點,但很多亞洲女孩會覺得難以駕馭,用起來妝效顯髒,因此,彩妝師Stanley就現場示範粉霧妝上妝技巧,並介紹霧面質地的必備彩妝單品。

在節目最後,擁有美麗電眼的主持人吳怡霈,將分享自己迷人眼妝的祕訣,只要透過簡單的上妝手法,樸素妹也能立刻變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