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賊王接班人 貝爾締造左右開弓新秀最多全壘打紀錄

▲海盜貝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盜貝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國聯除了道奇新秀班林格(Cody Bellinger)表現出色外,海盜貝爾(Josh Bell)表現也不遑多讓,面對小熊的比賽他敲出個人本季第24轟,締造左右開弓新秀最多全壘打的紀錄。

貝爾首局就從小熊先發艾瑞塔(Jake Arrieta)手中敲出2分彈,為個人本季第24轟,他個人全場5打數3安打4打點,率領海盜全場揮出16支安打狂取12分,最終12:0大勝小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爾這支全壘打也創下紀錄,24轟讓他成為左右開弓新秀最多全壘打的紀錄,超越前勇士傳奇瓊斯(Chipper Jones)在1995年寫下的23轟紀錄,而貝爾本季目前24發全壘打中,有17發是左打所打出。

貝爾首個完整球季打擊三圍就有.264/.343/.495,其中24發全壘打、82分打點都在海盜陣中排名第一,也是國聯新人王的人選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海盜大聯盟josh be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