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別只會練胸肌!對女人來說,手臂才是最性感的部位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女人心中男人最性感的部位。(圖/翻攝自David Beckham FB、顏值微博)

▲相對於胸肌,女人覺得男人的手臂更性感。(圖/翻攝自David Beckham FB、顏值微博)

文/班尼

健身風氣吹起,好勝的男人們,都想靠好身材,讓人留下好印象,大部分人會猛操胸肌,讓自己看起來超有看頭!但其實對女人來說,胸肌太大並不是好事,反而更看重「手臂」線條,更是她們心中覺得最性感的部位呢。

▲女人心中男人最性感的部位。(圖/翻攝自www.gq.com)

▲美國《GQ》用圖表列出票選結果。(圖/翻攝自www.gq.com)

美國《GQ》曾針對108位女性做過調查,將大家心中認為「男人最性感部位」做排名,手臂成了最多人的選擇,有24%的女人都投給它。不需要像巨石強森這麼大隻,微微肌肉線條,加上曬得黝黑均勻的色調,那就是極品。

▲女人心中男人最性感的部位。(圖/翻攝自David Beckham FB)

▲有些微肌肉線條、黝黑色調的手臂最優!(圖/翻攝自David Beckham FB)

其次則是肩膀、背肌、人魚線、腹肌、屁股、腿。令人訝異的是,胸肌竟然是倒數第二位,僅有2%的女人覺得性感,因為若男人的胸肌「大過」女人的胸部,那就會讓女人倒盡胃口,一點都提不起勁。從今天開始,多練練手臂吧!

▲孔劉7大「最佳老公」特質(圖/翻攝自微博)

▲你覺得男人哪個部位的肌肉最性感呢?(圖/翻攝自顏值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