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首金正恩!南韓國防部長證實 特殊部隊12月1日正式創建

▲▼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圖/翻攝自南韓國防部官網)

▲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示意圖/翻攝自南韓國防部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3日上午進行了核武試驗,並宣佈「氫彈」試爆完全成功,此舉引起了日、韓等鄰國高度緊張,國際社會上也密切關注。南韓國防部4日凌晨也展開陸軍、空軍的聯合實彈演習,並發射「玄武-2A型」導彈,出動F-15K「猛擊鷹」戰機回應北韓挑釁,更明言會在12月成立一支針對金正恩的「斬首作戰」特殊部隊。

根據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4日在國防委員會答詢時表示,對於組建一支特殊作戰部隊,進行金正恩的斬首計畫,目前相關概念已經逐漸明確化,預計最快12月1日就可以完成部隊創建,而且宋永武也指出在2018年底就可以完全落實戰力。

宋永武同時也否認,外界臆測的「南韓要求美方重新部署核子武器」等類似消息,但他也證實南韓將在星州,追加部署四座終端高空防衛系統「薩德(THAAD)飛彈」發射基台,並且已「針對美韓軍事同盟」向美方提出建議,希望能共同推動美國航母、戰略轟炸機等戰略兵器布署,提高對北韓的軍事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