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獨眼貓只能啾咪微笑 馬麻一見鍾情「就是愛這樣的牠」

(圖/翻攝自「Charlie Chowder」粉絲專頁)

▲天生只有一隻眼睛的查理,隨時呈現著啾咪的表情符號。(圖/翻攝自「Charlie Chowder」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隻喵星人都有著自己的獨特魅力,千里迢迢來到地球,只為找到懂得欣賞牠們的專屬貓奴。有一隻特別的小貓,天生只有一隻眼睛,還患有大腦發育不良的疾病,只能搖擺前進,卻因此找到欣賞牠的新媽咪。

這是查理(Charlie Chowder),牠在美國費城一處堆滿雜物的地方被發現時,救援志工立刻就發現牠的特殊之處,查理只有一隻眼睛,走路時搖搖擺擺的、無法保持平衡,檢查過後,確定牠患有小腦發育不全症(Cerebellar Hypoplasia),除了這些,查理臉上還有一個特點:白色品客形狀的小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理臉上的兩撇品客形狀的鬍鬚,讓牠看起來就像隨時在微笑。

(圖/翻攝自「Charlie Chowder」粉絲專頁)

儘管天生就和其他貓咪不同,查理非常努力求生,紐澤西的動物保護團體收留了牠,查理也立刻用牠天生的燦爛啾咪微笑,和巨大的呼嚕聲偷走了所有人的心。當瑞秋第一次看到查理時,立刻就愛上了牠,志工告訴瑞秋:「其他家庭一了解牠的狀況,就打消了領養牠的念頭。」瑞秋很心疼查理,決定給牠一個新家。

雖然查理狀況特殊,不過充滿愛心的瑞秋說:「牠有時候會自己跌倒,或是在吃飯喝水時弄得亂七八糟,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牠。」生命力堅強的查理跌倒之後又會立刻爬起來,光是看著牠努力的樣子就令人充滿力量,瑞秋還為牠成立了粉絲頁,要一直陪著查理跌倒再爬起來,用療癒滿滿的啾咪笑容面對世界。

▼影片取自「Charlie Chowder」粉絲專頁。

Mommy thinks everyday I can take a few more steps without falling

Charlie Chowder 貼上了 2015年7月5日

(圖/翻攝自「Charlie Chowder」粉絲專頁)

(圖/翻攝自「Charlie Chowder」粉絲專頁)

關鍵字: 小腦發育不良啾咪橘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