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等了2年! 「相聲大師」郭德綱攜于謙登台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大陸「相聲大師」郭德綱說話方式犀利又不失幽默感,相聲演出常常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在陸闖出名聲,睽違2年,台灣主辦單位在4日宣布,他將與于謙帶著社團「德雲社」來台,10月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

▲▼粉絲等了2年! 「相聲大師」郭德綱攜于謙登台(圖/IME tw提供)

▲「相聲大師」郭德綱攜于謙登台。(圖/IME tw提供)

德雲社是大陸最著名的大型專業相聲社團之一,2011年在北展劇場開闢新形式,用犯扯的方言以及話劇和相聲混搭方式,為觀眾演繹從清朝、民國到新中國成立後各種風格流派的相聲,詼諧又的表演,每每都會讓觀眾笑破肚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德綱身為德雲社班主,將在10月3日帶著于謙來台,演出地點為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門票將於10日中午12點在ibon系統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