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飛美國「細心摟著宋慧喬」 保護她不被推擠!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即將在10月31日大婚,兩人3日被路人直擊飛往美國旅遊,有傳他們將在美拍婚紗,對此,經紀公司僅回覆「是藝人私人行程」。不過,據路人轉述,他們此趟旅行並不是兩人單獨,身旁還有7、8個親友,且宋仲基把愛妻照顧得無微不至,擔心宋慧喬被路人推擠,細心護著女方。

▲▼宋仲基飛美國「細心摟著宋慧喬」 保護她不被推擠!(圖/翻攝自微博、IG)

▲宋仲基飛美國細心摟著宋慧喬,保護女方不被推擠。(圖/翻攝自微博、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網友敘述,宋仲基、宋慧喬在3日下午搭機飛往美國,由於兩人非常低調,身旁還有7、8名友人跟隨,該名路人一開始也沒發現他們正是宋宋CP本人,直到她與宋慧喬對視,她驚呼:「喬美真人真的好漂亮,看上去非常年輕,也很嬌小。」她想要與兩人合照時已經來不及,只好在遠方拍下背影照。

▲▼結婚把全世界記者吵醒! 宋仲基「出面道歉」融化記者(圖/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自拒绝芒果的榴莲莲微博)

▲宋仲基、宋慧喬將在10月31日舉辦婚禮。(圖/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自拒绝芒果的榴莲莲微博)

特別的是,宋宋兩人雖是低調飛美,但皆沒有戴口罩遮住臉部,且兩人準備前往候機樓時,宋仲基全程細心地摟著未婚妻,保護女方不被路人推擠到,目擊的路人直呼:「他們真的很配,喬妹在他身邊小鳥依人。」兩人感情甜蜜蜜羨煞周遭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