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沒理由跳脫合約 肘傷復出要證明符合身價

▲陳偉殷。白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馬林魚旅美左投陳偉殷合約內容帶有逃脫條款,也就是今年球季結束,陳偉殷可執行球員選擇權跳脫合約,但他本季因肘傷困擾,可以想像他不會輕易放棄剩餘3年5200萬美元薪水,現在跳脫合約肯定拿不到好價碼。

陳偉殷開季出賽5戰,奪2勝1敗,投27局,飆20K,防禦率4.33,從5月6日就發生手肘不適,進入傷兵名單,近期開始展開復健賽,預計於5日重返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開季前陳偉殷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外加第6年選擇權,總額高達9600萬美元,除了第2年走完可行使選擇權跳脫合約外,第6年合約執行條件為,2020年球季吃下超過180局,或是2019年、2020年合計丟360局以上。

▲陳偉殷。白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假設陳偉殷跳脫合約,等於放棄剩餘3年5200萬美元薪水,除非他能夠找到比現在更優渥的合約,才有跳脫的必要,不過他肘傷問題影響甚鉅,絲毫沒有跳脫合約的必要,更不會有球團捧上優渥籌碼來談。

CBS專家表示,陳偉殷即將回到大聯盟,估計還能投3至4場先發,他必須要證明自己符合這紙合約價碼,特別是從肘傷歸隊。

此外,據《邁阿密先鋒報》報導,馬林魚目前團隊薪資高達1.15億美元,基特與經營團隊想要把團隊薪資壓低在5500萬美元,有意在季後送走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同時明年年薪1260萬美元的陳偉殷、王牌投手瓦奎茲(Edinson Volquez)和戈登(Dee Gordon)都是可能交易人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陳偉殷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