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罐罐大使來了!聽見熟悉的引擎聲 浪貓一路狂追女騎士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有怪獸...不對,是有貓咪跟著我!陳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分享一支令許多網友稱羨的「被追殺」影片,只見陳小姐餵養的浪貓,一路狂追騎著機車的自己,如此有趣的「討債」畫面也引起廣大的迴響

▲網友陳俞帆所餵養的浪浪與飼養的主子。(圖/網友陳俞帆授權提供)

▲浪浪看見餵養自己的女網友來了,拔腿狂奔迎接罐罐。(圖/翻攝自影片/網友陳小姐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見,陳小姐騎著機車經過浪浪的活動區域,原本不見貓影的浪浪,在確定騎士是那個「罐罐大使」後,便拔腿狂奔一路追著陳小姐跑,像是在說著,「罐罐別跑阿~快來朕的懷裡,讓朕好好疼愛你!

家住台中市的陳姓女網友說,「我是這幾個月才開始餵養浪浪,影片裡的這隻是突然發現的,這一帶也是新餵養的區域」。她也提到,「這個小朋友一開始,只會躲在原本待的車子下等我放飯,直到現在,一旦確定是我,就會像影片裡那樣,跟著我一路狂奔到吃飯的地方。

▲網友陳俞帆所餵養的浪浪與飼養的主子。(圖/網友陳俞帆授權提供)

▲熱情迎接網友的浪貓本尊。

陳小姐也提到,「其實這一區除了牠之外,還有另外一隻浪浪,們好像是今年才出生的,想說在更熟悉後,要誘捕去結紮」,那附近也會有其他人餵食,推測是大學生,但因為還沒開學,目前應該是只有她一個人在投食。

「不管是貓咪或其他在外面流浪的動物,都有生存的權利,現在很多土地被開發,牠們無處躲或是為了生存,去翻垃圾廚餘、還會被驅趕,相信牠們也不願意。雖然我無法帶這些小傢伙回家,但提供基本的吃,與結紮就醫,是自己想做的,雖然不像其他愛爸愛媽這麼厲害,我就盡小小的力量幫助流這些浪動物。」陳姓女網友說道。

▲網友陳俞帆所餵養的浪浪與飼養的主子。(圖/網友陳俞帆授權提供)

▲陳小姐所飼養的五隻喵星人。

最後,她無奈表示,「原本餵養的那區,在一開始餵食的時候有向里長打招呼,那邊的居民也算支持,但追車小貓這一區的鄰居就沒那麼友善,還說這樣餵會越生越多。希望大家可以對浪浪們友善一些,也期望可以把正確的觀念宣導出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浪浪浪貓流浪動物機車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